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科大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来访我系进行访问交流

2022-07-08

返回上一级

       7月8日上午,南科大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来访我系进行访问交流。设计学院院长关道文(Tom Kvan)、生医工系副系主任吴长锋等多位教师在工学院南楼722会议室进行学术座谈。

       座谈由我系吴长锋主持,他代表生物医学工程系对来访师生表示欢迎,希望此次交流能够推进双方学术合作,助力两系发展。

       关道文表示,设计学涵盖多个范畴,并在材料科学、器材设计和医患交互等方面均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期待双方在可穿戴设备设计与交互设计等领域,结合我系研究优势,进一步深化细化学术合作,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会上,设计学院与生医工系的到场师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科研领域与潜在合作意向,并初步探讨合作方案的可行性。在教学方面,鼓励双方学生互选对方开设的课程,形成教学模式互补。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两系的常态化互动,促进更多教学科研交流,助力我校教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采写:肖然、罗睿田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