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使用合成DNA进行数据存储的技术研发”项目年度汇报会召开

2021-01-12

返回上一级

       2020年12月3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重点专项“使用合成DNA进行数据存储的技术研发”项目年度汇报会在南方科技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首席科学家、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讲席教授蒋兴宇主持,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深圳市科创委领导、校科研部领导,来自国内知名研究机构的专家组成员以及本项目各课题承担单位的研究人员共3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教务长张东晓院士代表校方致欢迎辞,对与会的各位专家及项目组成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书。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二级调研员陈献梅表达了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并肯定了南科大的贡献。

       汇报环节中,首席科学家蒋兴宇讲席教授及各子课题负责人均对项目进度、成果及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成员对项目组一年以来的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项目组能够加强课题间的协作交流,确保研究目标的顺利完成,在DNA存储领域实现重大科学突破。

 

撰稿:赵晓刚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