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广东医科大学刘新光副校长一行来访我系

2022-05-07

返回上一级

       2022年5月7日上午,广东医科大学副校长刘新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珠乾、科研中心副主任林鸿程、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华、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国良、东莞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郭莲仙等一行8人到访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参观走访了生物医学工程系和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交流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和实验室公共平台建设经验。

       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蒋兴宇教授、系办公室主任张艺真老师、实验室管理员邓丹丹老师接待来访,刘校长一行在生物医学工程系参观了蒋兴宇老师实验室、郭琼玉老师实验室和系公共实验平台。蒋老师就工学院实验室建设经验对其进行详细分享。刘校长一行对实验室內空间布局、洁净间建设、实验台类型选择、实验室上下水及纯水布置、实验室內照明等方面做了详细考察,并重点考察了生医工系公共平台建设情况。

       随后系主任蒋兴宇教授就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规划、学生升学就业情况、系内主要研究方向、目前在研项目和经费情况等向刘校长一行做了汇报。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