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庆建党百年|生物医学工程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5月全体党员大会

2021-05-13

返回上一级

       5月12日-13日,生物医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相继在工学院南楼72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穿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同步开展;围绕第七次党代会的工作要求来抓落实,关键要结合气象工作的具体实际、紧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双区建设。

生物医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吴德成、张明明分别带领各自支部再次学习了“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中我系党总支书记奚磊教授、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德成讲席教授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明助理教授的授课视频。与会党员通过党史活动的学习,感受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生物医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与会同志还就近期我校发布的《南科大精神与校风校训大讨论工作指引》进行了讨论。校训是一个学校的灵魂,是全体师生共同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与道德规范。经过十年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我校目前已经形成了“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和“创知、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学校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新十年征程起点,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为早日建成扎根中国大地、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与会同志肯定了确立校训的必要性,表示这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的客观需要,建设一流高校的必然要求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需要。

       会后,吴书记、张书记总结,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我们才能更好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