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顺利承办2021交叉(云)论坛生医工分论坛

2021-01-16

返回上一级

       2021年1月9日,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交叉学科(云)论坛开幕会在南科大举行,云论坛以直播的方式向全球招揽优秀人才。16日,生医工分论坛在会议中心405会议室举行。  

会议现场

蒋兴宇讲席教授主持

       系主任蒋兴宇向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对南科大生医工系的发展愿景与使命、学术氛围等内容进行分享,希望广大优秀学者能加入生医工系,一起并肩奋斗,与改革创新同行、与“双区”建设同步,为中国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本次分论坛活动,我系共收到求职信55封,经优中选优,共有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海内外顶级名校的13名优秀青年学者线上线下齐聚南科大。  

       南科大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是该校推动人才引进的重要会议,旨在为海内外学者提供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推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共商世界一流大学和学科建设大局的平台,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5届。

 

采写:赵晓刚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