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江阴市科技局考察团来我校参观调研

2021-04-27

返回上一级

       2021年4月25日下午,江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冯明刚,江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徐飞等来我校参观调研。我校工学院院长、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徐政和,机械系系主任融亦鸣,生物医学工程系副系主任奚磊及多位教师代表进行了接待座谈。

座谈会现场

       首先,徐政和院长表示,南科大作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试验校,肩负着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使命。办学以来,南科大在人事机制体制改革、科研体系管理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索,期望双方面向未来加强交流,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

徐政和院长致辞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徐飞介绍了江阴市的人文地理、产业特色、人才需求和招商政策等情况,他表示,南科大办学具有很强的区域产业特色,希望今后可以尝试在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人才培养等方向合作的可能。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徐飞作报告

       随后,融亦鸣主任结合江阴市的特色产业结构,介绍了机械系与之密切相关的研究方向。生物医学工程系奚磊、张博、唐斌、陈永丽四位老师就生物医学工程系实验室的特色产业化研究进行了简要介绍。

我校教师代表作介绍

奚磊老师带领参观

       随后,在奚磊老师的带领下,江阴市科技局考察团对多功能光学影像实验室、生物医用高分子实验室及智能健康工程平台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考察团还进行了校园参观,了解我校整体规划。

 

采写:罗淑芳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