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医工系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2023-03-29

返回上一级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结果。我系牵头的广东省智能医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确认获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支撑“双十”产业集群发展,广东省科技厅于2022年开展了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认定工作。

       工程中心是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推进研发机构建设,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的重要抓手。

       围绕产业发展的重要需求,我系将搭建技术创新平台,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培育行业领军企业,培养创新领军人才,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我系将以工程中心为基础,加大科研投入和条件建设,加强技术攻关和协同合作,加速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科技支撑和引领示范作用。

 

图文:罗睿田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