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医工系第二届学术交流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1-12-21

返回上一级

       2021年12月18日,为加强师生交流,展示学生风采,促进合作创新,由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主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书记项目”——第二届BME Research Day(学术交流日)活动,在工学院南楼813报告厅顺利召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中华、生医工系系主任蒋兴宇及多位系内教师出席活动,与同学们交流探讨科研成果。

 

蒋兴宇主任致辞

       活动伊始,蒋兴宇讲席教授致开场词并介绍了活动举办的初衷及交流议程,鼓励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想。

彭中华副书记致辞

       彭中华副书记作交流会致辞,称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分享和讨论,做到学以致用。

口头汇报环节

壁报展示环节

       随后,口头汇报环节正式开始,来自生医工系各个课题组的17位研究生以及6位本科生们讲述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积极回答在场师生的提问。选手们的学术报告思维清晰、条理明了,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高水平科研能力以及超强的学术报告水平。壁报展示环节穿插其中,18位参展学生在介绍海报作品的同时,并就科研成果与在场师生展开讨论。

获奖学生合影

       经激烈角逐,并由我系全体教授共同评议,最终决出本科生组最佳口头汇报1名:王一珂、最佳壁报展示1名:吴雨桐,研究生组最佳口头汇报2名:刘洁、李迓曦、最佳壁报展示2名:王美娟、查梦蕾。

合影

       BME Research Day每年定期举办,是我系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提升我系学术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系特色传统活动之一。今后,我系将继续致力于搭建常态化学术交流平台,助力形成良好学术氛围,进一步实现学科特色发展和人才高质量培养目标。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系

采写: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