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举办BME Research Day活动

综合新闻 | 2020-11-15

返回上一级

      11月14日,由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简称“生医工系”)主办,生医工系党支部承办的“BME Research Day——生物医学工程系学术交流日”活动于学生宿舍11栋101活动室举行。多位系内教师担任评委,与同学们交流探讨科研成果。

      活动中,生医工系各个课题组的14名研究生以及8名本科生讲述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最终三名同学获得最佳口头展示奖。

      此外,活动展示了来自全系各个课题组的27个壁报,供师生观看和交流。由生医工系研究生工作管理委员会组成的评议组审定决出了最佳壁报展示奖。

参赛学生作口头汇报

参赛学生作壁报展示

合影

      生医工系系主任蒋兴宇为获奖学生颁奖。他表示,学术交流日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科研成果的平台,促进了各个课题组互动交流,希望推动更多科研成果的产出。

      活动结束后,生医工系安排了实验室参观,为到场的大一学子介绍生医工系各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与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