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五周年成果展顺利举行

2021-05-24

返回上一级

       生物医学工程系五周年成果展于2021年5月22日举行。此次成果展以“庆建党百年,展科研成果”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直播录播并行”的展示方式,既满足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也扩大了人员参与的范围,建立了一个全方位、全时段、开放式的信息共享空间。

赵予生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我校代理副校长、科研部部长、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赵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生物医学工程系至今成立5周年,期间发展迅速,成果显著。希望今后加强学科间的思维碰撞,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和先进技术创新。

蒋兴宇致辞

切五周年蛋糕

       随后,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蒋兴宇致辞。他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生医工系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并希望生医工系以建系五周年为契机,继续砥砺前行、勇创佳绩。

活动合影

陈放怡老师接受线上直播采访

张博老师接受线上直播采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此期间,生物医学工程系全体17个课题组参与展览,吸引了二百余位专家学者、校内师生参加。活动在师生中取得良好反响。2021年是南科大生医工系创系五周年,亦是我系建设发展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今后,生医工系将继续勇攀科研高峰,努力迈向新征程。

 

采写: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