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成果展顺利召开

2023-04-28

返回上一级

       2023年4月27日-28日,BME科研成果展在工学院北楼协作中心举办,生物医学工程系19个课题组携各自最新科研成果亮相,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沉浸式学术科研盛宴。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代理副校长顾东风到场与课题组师生指导交流。

顾东风院士与我系师生交流

活动现场

 

       现场通过仪器展示、成果讲解、实物展览、互动体验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我系各课题组的代表性成果。展区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多项前沿科研成果吸引众多嘉宾观众驻足观看讨论,频频点赞。

       科研枝头春意闹,课题成果遍地花。本次成果展助力营造了我系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通过搭建成果展这个科研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对生物医学工程系的了解,加强了各课题组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科研合作。

 

       乘风破浪,创启未来。生物医学工程系将秉承“明德求是,日新自强”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加快建设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研究、提升立德树人实效作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