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2021年本科生迎新晚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1-10-11

返回上一级

       2021年10月8日,生物医学工程系成功举行了2021年本科生迎新晚会暨院系奖学金颁奖典礼,活动共分为系主任致欢迎辞、奖学金颁奖、文艺节目演出及师生自由交流四个环节。

张昱阳与杨云舒主持

系主任蒋兴宇致欢迎词

       我系系主任蒋兴宇致欢迎词,首先他对所有加入生物医学工程系的本科生表示欢迎,再次对深圳富途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我系建立院系奖学金表示感谢。希望我系师生能够更加立足国家战略需求,不断创造出有利于人类文明和经济社会进步发展重大成果。

       随后进行了奖学金颁奖典礼,2021年获得生物医学工程系“富途锐”奖学金共计14名同学,均是每个年级成绩非常优异的本科生。富途锐公司总经理胡兵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非常肯定,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也希望其他的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在学习和科研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同学们表演了古筝、吉他弹唱、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及游戏,到场的老师同学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