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科大生物医学工程系诚邀优秀青年参加2019年国际交叉学科论坛

2018-10-07

返回上一级

2019年1月4日-6日

中国·深圳·南方科技大学


    论坛介绍
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是我校招揽青年人才的重要会议,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提供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推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共商世界一流大学和学科建设大局的平台。通过大力引进世界一流人才,力争将南科大建成中国和世界独具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申请条件
(一)年龄在40岁以下;
(二)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具有国内博士学位在海外工作3年以上,在相关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或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国内外优秀青年才俊。欢迎所有学科的青年学者积极申请!

 

日程安排
报到时间:2019年1月4日(周五)

论坛交流时间:2019年1月5日-6日

 

申请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5日

请发送CV至:生物医学工程系官方邮箱bmehr@sustc.edu.cn提交申请,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南科大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生物医学工程系”。

论坛的受邀者将于2018年12月20日前收到主办方的参会邀请邮件。

 

差旅与住宿
南科大统一安排食宿(免费);受邀参加的青年学者请自订机票(经济舱),南科大将为参会学者据实报销往返日期在2018年12月20日-2019年1月20日之内的差旅费,限额1.2万元/人。

 

咨询方式
联系人:曾圆
电话: +86-755-88015137
Email: bmehr@sustc.edu.cn

 

薪酬福利待遇与科研生活条件
南科大将为成功入选国家相关青年人才计划(认定为南科杰出青年学者)的人才提供具有国际(包括美国、香港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完备的工作生活条件。

一、薪酬福利待遇

1. 薪酬收入:学校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包括美国、香港等)的薪酬;

2. 住房:在购买深圳市提供的人才住房或商品房前,学校视房源情况提供校内住房(按照学校优惠价格缴纳租金、水电气网费用自理),或提供补助支持校外租房;

3. 社保等福利待遇:学校为人才购买五险(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与补充医疗保险,其他特殊医疗保险等可面议;

4. 生活补贴:政府提供共计275万元的生活补贴,包括:

(1)国家提供生活补贴50万元;

(2)广东省提供生活补贴25万元;

(3)深圳市提供生活补贴200万元(孔雀计划B类人才)。

二、实验办公空间:学校将提供不低于150平米的实验办公空间,特殊需求可以面议。

三、科研经费支持:政府和学校在5年内共提供约12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包括:

1. 国家提供科研经费100-300万元;

2. 广东省提供配套科研经费50万元;

3. 深圳市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00-500万元;

4. 南山区提供科研经费20万元;

5. 学校提供配套科研启动经费300万元;

6. 5年后,可申请学校稳定持续经费支持;

7. 特殊需求可面议。

四、学校相关生活配套

1. 入户深圳:学校可协助办理人才、其配偶与子女入户深圳。

2. 居留许可签证:学校可协助办理本人、其配偶与子女在中国大陆居留许可签证。

3. 子女入学:人才子女可入读学校幼儿园和附属中小学。

4. 配偶就业:学校协助解决人才配偶就业问题。

五、其他

学校将协助人才申报国家省市其它人才项目,争取更多经费支持。特殊需求可面议。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