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生医工系研究生主管岗位申请通知

2021-09-03

返回上一级

根据《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管和助理辅导员工作实施办法》,从2021级起,享受“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的研究生应承担“计划内”助教、助管、助理辅导员工作。其中,博士生在就读期间,需完成两门助教或两学期助管、助理辅导员工作,硕士生(专硕除外)需完成一门助教或两学期助管、助理辅导员工作。因工作需要,生物医学工程系系办特招募2名研究生助管。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品行端正,踏实认真,有责任感和进取心;

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

二、工作时间:

每周累计工作8小时,一学期

三、工作地点:

生物医学工程系系办工学院南楼628

四、岗位要求:

1、协助本研教学管理文件资料整理等工作;

2、协助系里其他文字资料整理、活动组织等工作。

五、申请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有意向申请研究生助管的同学,于9月6日中午12:00前将附件中的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以“姓名+助管申请”发送至luosf2020@sustech.edu.cn。报名申请截止后,我系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申请表获取地址:点此下载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