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传承红色精神,汲取民族力量——生医工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18

返回上一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增强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10月14日,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支部成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重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历史。在寒冷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打出了军威、国威。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在场观众都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大家一致认为,红色电影不仅仅是带领我们穿越百年、重温历史,更带给我们一种精神上的洗礼。它让我们铭记历史,牢记先烈,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也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