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刘泉影课题组举办The Best Paper in 2021学术沙龙活动

2022-01-17

返回上一级

       2022年1月16日,生物医学工程系刘泉影课题组年终活动——The Best Paper in 2021学术沙龙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的鲍平磊老师、中科院先进院的鲍进老师、澳门大学的伍海燕老师、腾讯AI lab的卞亚涛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参加,并与同学们交流研究成果。

刘泉影老师致辞

       刘泉影老师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参加The Best Paper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10分钟的演讲,能重点突出论文主旨、总体框架以及创新性。鼓励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想。

现场提问和点评

       会议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来自刘泉影课题的博士后、科研助理以及研究生共21人参加报告,学术报告思维清晰、条理明了,充分展示了南科大人的高水平科研能力以及超强的学术报告水平。

口头汇报环节

       点评嘉宾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必要性,并就每一位同学的Paper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学生们也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技术流和科学流最佳品味奖,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

获奖学生合影

刘泉影课题组合影

 

 

采写:刘雯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