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合作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06-22

返回上一级

       2022年6月21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大深圳医院顺利召开。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陈芸,副院长赵永胜,科研教学部主任石宇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系多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赵永胜副院长致开场辞。赵副院长高度评价了生医工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并对我系近年来的科研教学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本次座谈会能够促使双方在科研和教学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集中优势兵力,携手推动新时代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我系教师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系近年来的科研及办学成果。他们表示,南方科技大学和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均拥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学科交叉的背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科建设、科研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陈芸院长对本次交流会的举办表达肯定,并提出了签订合作协议的建议,希望双方交流能够常态化。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横向课题探索和共同申报纵向项目和研究生培养的合作意向。

       次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医学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芳婷来访我系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我系科研办学情况。

 

采写:罗睿田

校审: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