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关于举办2022年生医工杯英语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2022-11-23

返回上一级

 

南方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品英语之韵,享思想盛宴。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生物医学工程系将联合语言中心举办首届生医工杯英语演讲大赛。大赛将以新颖、富有挑战的环节设置,为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挥洒创意、展现风采的舞台。

 

比赛主题:

Health and Society

 

比赛设置:

 

第一环节:初赛(2022年12月6日)

报名选手根据比赛主题,自定标题和内容,进行3分钟主题演讲,随后进行QA。

第二环节:决赛(2022年12月20日)

1. 准备阶段:辅导老师对进入决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决赛选手将录制演讲视频并在生医工公众号展示,参与角逐最佳人气奖;

2.决赛现场:根据比赛主题,自定标题和内容,进行3分钟主题演讲,随后进行QA。

 

参赛对象:

南方科技大学全体学生

 

参赛要求:

内容要求:选手根据比赛主题,自定标题和内容,文体形式不限。需脱稿演讲,如需PPT展示,内容仅限1页,并请以图片为主,不要插入视频或其他音像文件。

 

活动地点:

工学院813会议室

 

参加方式:

1.请报名参赛选手扫码或点击链接进入问卷星,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请保证信息准确、真实;

问卷星:https://www.wjx.cn/vm/OdPJsXA.aspx#

 

2.请参赛选手将演讲题目、演讲PPT于2022年12月2日前以邮件发送至生物医学工程系邮箱,邮件名称注明:“生医工杯英语演讲比赛+姓名+学号+演讲题目”;赛务组会组织专家组进行审核,审核结果统一于 2022年12月4日前以邮件形式回复。

生物医学工程系邮箱:bme@sustech.edu.cn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最佳人气奖1名;更有神秘大礼,等你来赛!

转发此文至朋友圈并集赞38个,可领取生医工神秘周边一份。

转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7C4RwFn3-yxc8XQCpsT8w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

2022年11月23日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