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脚踏实地,共话未来”——我系召开2020级本科生主题班会

2023-03-03

返回上一级

       为迎接同学们重返校园,帮助同学们迅速调整至开学状态并投入到全新的学习和生活当中,3月3日中午,来自生物医学工程和智能医学工程两个专业的60名本科生在工学院南楼813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生医工系主任蒋兴宇、党总支书记奚磊、副系主任吴长锋、班主任唐斌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蒋兴宇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吴长锋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奚磊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唐斌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着眼未来、脚踏实地,实现人生理想价值”的主题进行展开交流。参会老师结合自身学习与科研工作的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在场同学讲解如何做好时间管理、如何培养学习兴趣等问题,鼓励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认真做好学习科研、升学就业、英语学习等各项规划。

       会后,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老师们对此一一进行答疑。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帮助和引导学生客观认识自我,及时确立生涯目标和个人发展路径,从而通过不断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从今天起,能给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在新的一年都能有所收获,书写崭新篇章。

 

 

采写:王丹、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