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实地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3-12-22

返回上一级

       12月22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组织专家对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实地评审,此次评审会邀请了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包括重庆大学蔡开勇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冯前进教授、深圳技术大学胡俊青教授、中山大学张超教授、东南大学赵祥伟教授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陈雪利教授。

       首先,教学工作部部长余锡平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评审会旨在审查南方科技大学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为提高该专业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提供指导。

       生物医学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该专业的办学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同时,生物医学工程系还安排专家进入课堂听课以及专业实验室参观。

       经过交流讨论,专家一致认为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在师资队伍、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并形成自身特色和优势。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如加强与相关产业的合作,提高科研水平,加强国际交流等,为该专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此次评审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南方科技大学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也为推动我国智能医学工程领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期待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