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市护家科技有限公司“光学分子与皮肤影像联合实验室”正式签约揭牌

2024-01-26

返回上一级

       2024年1月26日,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市护家科技有限公司 “光学分子与皮肤影像联合实验室”在我校工学院正式签约揭牌。​深圳市护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护家科技”)HBN创始人兼CEO姚哲男,产品研发总监舒鹏,项目转化经理张燚,我校工学院党委书记贡毅,生医工系系主任蒋兴宇,系党委书记吴德成,副系主任吴长锋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蒋兴宇主持。

贡毅书记致欢迎词

蒋兴宇讲席教授主持

       贡毅对姚哲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有利于加快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产、学、研结合,希望双方开展更多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形成合力,为企业和大学创造价值。

姚哲男先生作介绍

       姚哲男表示,护家科技重视科研基础研究,旗下功效抗老护肤品牌HBN创立至今,坚持自主研发创新。通过和高校院所联合共研,不断深化技术理念创新、持续丰富产品线,助推国货崛起。他表示,此次合作是促进企业品牌力、产品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

吴长锋教授作介绍

       随后,联合实验室负责人吴长锋进一步介绍了生医工系及光学分⼦影像实验室的科研进展。他表示,此次共建将依托生医工系科研平台和HBN在化妆品行业的品牌优势,聚焦有机半导体光学材料、光学分子与皮肤影像等研究方向,推进技术创新、资源共享及产业协同,进一步加速研究成果走出实验室,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

       会上,蒋兴宇与姚哲男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会后,姚哲男一行还参观了生医工系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科研工作情况。

 

      护家科技创立于2014年,2021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护家科技旗下功效抗老护肤品牌HBN创立于2019年,坚持以“拥有看得见效果”的创新理念,专研打造卓越功效的护肤品。致力于让用户把每一分钱都花在有效成分上,让“真功效”名副其实。

 

采写:肖然、曾蓓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