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关于举办2019年南方科技大学“鹏程优秀青年”生物医学工程高级研讨班的通知(第一轮)

2019-04-11

返回上一级

 时间:2019年7月22—24日

地点:中国深圳 南方科技大学

 

一、活动背景

南方科技大学“鹏程优秀青年”生物医学工程高级研讨班(Pengcheng Advanced Biomedical Engineering Workshop for Young Talents, SUSTech-ABEYT, 以下简称鹏程高班 )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系主任、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创系系主任郭向东教授等业界领军人士发起,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承办,自2017年举办首届研讨班活动以来倍受青年学者关注与肯定,2019年新一届南方科技大学“鹏程优秀青年”生物医学工程高级研讨班活动将定于7月22—24日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现诚邀有志青年报名参加。

本次鹏程高班活动将邀请海内外生物医学工程领域顶级学者作为教员,继续围绕青年学者在其科研职业生涯初期所关注关心的问题,包括如何选定并开展课题研究,如何进行国家及省市级基金项目申请,如何突破当前科研困境、如何展示个人科研成果等各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二、招收对象

招收对象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内有潜力的青年研究人员,主要为高校青年教师、科研机构青年研究人员及在站博士后等。 

 

三、申请方式

(1)准备申请材料

1. 一份个人研究说明(篇幅不超过1页);

2.个人中英文简历;鹏程高班活动组委会将审查申请资料并决定最后学员名单,通过评审的学员将收到通知注册缴费的邮件提醒,并在入学前收到高班讲义。

(2)请发送上述材料至生物医学工程系官方邮箱bme@sustech.edu.cn提交申请,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2019鹏程高班+申请人姓名+所在工作单位”。

本期高班学员人数限制为20人。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

 

四、活动地点与重要时间节点

活动地点:南方科技大学国际会议厅

培训时间:2019年7月22日-24日(22日报到),具体安排待进一步通知。

 

五、注册费用

(一)费用标准

1. 报名费人民币3000元,含会议资料及培训期间餐饮及住宿。

2. 往返深圳交通等费用自理。

(二)缴费方式和发票开具

缴费方式:待简历通过筛选后将通过邮件进一步告知。 如需发票,缴费时请备注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姓名+工作单位+鹏城高班,纸质发票请在活动报道时领取,请保存好支付凭证,缴费后原则上不予退费。

 

六、咨询方式

联系邮箱:bme@sustech.edu.cn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