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方科技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2018-05-25

返回上一级

2018年南方科技大学与伯明翰大学联合招收研究生,实行双校培养,双导师指导。该项目基本学制为四年,第1学年在伯明翰大学学习,其余时间返回南方科技大学完成其余学业及科研任务。授予伯明翰大学学位证和南方科技大学学习证明。

 

招生领域及名额:

招生领域

招生名额

面向南科大所有院系

30

 

招生对象:

优秀硕士或本科毕业生(应届生需在入学前取得相应学位)

 

基本申请条件:

在校成绩:GPA不低于82/100或3.3/4。

英语水平:雅思国际英语语言测试(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考试成绩于考试日起两年内有效。(各学科具体申请条件按照合作院校规定执行)

在境外学习期间合作双方按照境外高校标准奖学金为学生提供高额资助,在南科大学习期间享受“南方科技大学高水平理工科研究生奖学金”资助,学生按双方学校规定自行缴纳相关费用。

 合作导师意向请见:http://gs.sustc.edu.cn/tonggao/1019

其他信息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