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吴长锋老师课题组2021年招聘行政助理公告

2021-02-24

返回上一级

课题组简介: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吴长锋课题组诚聘行政助理,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生物光子学、分子探针及成像技术等。课题组实验条件完善,经费充足,研究内容交叉融合,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圳市孔雀团队项目资助。

课题组主页:http://wulab.bme.sustech.edu.cn

 

岗位:行政助理

应聘条件:

(1)学历本科以上,专业不限,理工科背景优先;

(2)熟练掌握基本办公软件,较强的表达和写作能力强,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能够独立开展相关工作;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责任感;具有较强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4)有相关行政工作经验,有高校或科研院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

(1)协助科研项目申报,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

(2)课题组内采购及报销工作;

(3)外事接待、参观访问等的协调、联系工作;

(4)会议组织及筹办的相关协助工作;

(5)负责行政事务流程服务、公文处理工作,能够撰写总结、报告等重要文件;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按照南方科技大学相关岗位薪酬管理规定执行,在职期间为聘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等,我们将为招聘的人才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行政助理月薪5000元起(本科)或8000元起(硕士),有经验者可适当调整。

 

联系我们:

      请提交个人简历,中英文均可,将申请材料发至:liuhx3@mail.sus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吴长锋课题组+行政助理",邮件中请注明预计可到岗时间。通过初选者将及时安排面试并对申请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