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科大生医工系唐斌课题组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2022-10-24

返回上一级

唐斌副教授于2001年上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获学士学位,2006年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博士学位,2007年开始任香港大学助理教授(研究类),2012年7月,加入南方科技大学任副教授。主要从事材料微纳米力学表征,在针对癌症,关节炎等疾病的微纳米力学研究上,取得了国际领先成果。

 

一、行政助理岗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设备采购与各项财务工作

2.协助课题组进行科研项目申报及验收工作

3.协调安排课题组成员会议,差旅等日常行政事务

4.协助管理实验室安全

5.完成课题组PI交代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需能尽快上岗

3.工作认真负责,效率高,时间意识强,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富有责任心

4.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5.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能较快适应工作环境

 

(三)岗位待遇

提供相对自由的工作环境,岗位待遇5000/月起,依工作能力可适当调整,按照南方科技大学相关岗位薪酬管理规定执行,在职期间为聘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发放过节费等。

 

二、联系方式及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wanghz@mail.sus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唐斌课题组行政助理+姓名"。简历经严格筛选后将及时安排面试,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