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莲花山公园党建活动顺利开展

党建新闻 | 2019-09-03

返回上一级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丰富全体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8月30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参观莲花山公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

莲花山公园入口合影


        活动当天大家兴致高昂,登顶莲花山公园后,全体成员肃穆地瞻仰伟大的人民领袖、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塑像,表达对伟人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塑像后面的墙上刻着邓小平同志的话——“深圳的发展和经验证明,我们建立经济特区的政策是正确的。”随后,大家前往参观了2012年习近平总书记亲手挥锹铲土种下了的高山榕。如今,三年过去了,高山榕长势很好,枝干和叶片在夕阳的照射下挺拔茂盛。最后,大家观赏了市中心灯光秀,当一片红色在一幢幢楼宇之间亮起,大家无不感慨着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令人叹服的深圳速度。

邓小平塑像前合影

参观习近平手植树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莲花山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生医工系党支部的凝聚力,也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争当模范先锋的意识,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同时,该活动也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磨练了意志,更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了动力。

 

文字: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