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党建新闻 | 2019-10-11

返回上一级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民族自豪感,新时代使命感,丰富党日活动形式,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覆盖范围,10月10日晚,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中国机长》党日活动。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电影《中国机长》再现了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驾驶罕见险情并沉着应对,最终确保全部人员生命安全的中国英雄事迹。观影时,党员群众情随景移,激动时掌声雷动,伤感处也泪光闪闪。观影结束时大家都热泪盈眶,激动万分,纷纷表示感受到强烈的党员归属感与民族自豪感。告诫自己应不忘初心,经常自查自省,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通过这次观影,支部成员更加全面地重温了这段历史,并深深地为中国英雄机长的伟大事迹感到敬佩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脚踏实地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真正做到“俯首奋力,科教报国”,并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服务身边群众,从点滴做起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文字:肖然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