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赴深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党建新闻 | 2019-11-30

返回上一级

       11月28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与结对子支部——致仁书院党支部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共计48人来到深圳监狱,参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在狱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的日常学习、生活等场所,监狱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监狱的基本情况,使大家初步了解了监狱的文明管理和服刑人员思想改造等有关情况。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时刻警醒防患于未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人为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

       深圳监狱一行中,让支部同志们备受震撼的除了高墙电网,还有犯罪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现身说法。他们的忏悔,他们痛悔莫及的警醒,他们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给我们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做事,这是大家时刻提醒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必须遵守的准则——敬畏规则,敬畏岗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莫因小惠小利迷失自我,大小事要做到问心无愧。太多优秀的人因为未能坚守底线而误入歧途,这次的参观教育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