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篮球比赛展风采,运动场上燃激情

综合新闻 | 2019-12-09

返回上一级

       为促进我校师生交流沟通,提高生医工学子及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12月6日晚6:30,我系以“走出实验室,快乐运动”为主旨,开展了生医工系第一届“悦动杯”体育系列活动——友谊篮球赛。赛场上大家群雄逐鹿、意气风发,展现了生医工师生运动场上的活力一面。

       此次比赛以唐斌老师、黎镇坚、王奎、薛以泽邦、梁新宇、李思敬、刘正伟、卢淞博、刘晔、梁智超组成的黑色队伍,张明明老师、刘洋、孙瑷蕙、梁笑、郭恺琦、李萍、褚开亚、颜悦、蔡杨健、吴祝黎、周智博、宋雨晨组成的白色队伍,两方开展角逐。比赛裁判为徐彪、尹文壮。


       赛场上,哨声响起。一颗篮球,两支队伍。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 专注的眼神。同学们激情满怀、全力以赴。老师们情绪高涨、挥洒汗水。
       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当篮球撞击地板,当球鞋摩擦出声。一粒粒篮球投中,引发赛场周围的阵阵呼喊声。


       中场休息时,巾帼不让须眉,女子投篮赛火热开始。每位参赛选手10次罚球线投篮机会,根据进球数量多少决定名次。最终,刘静以9分的成绩力压16位参赛选手获得第一名,王会珍以8分紧随其后,斩获第二名。


       裁判员,观察全场,运筹帷幄。他们不是赛场的前锋,却是整个比赛顺利进行的关键。随着裁判一声悠长的哨响,比赛落下帷幕。黑队最终以62:52赢得此次球赛。九十分钟的激烈角逐,胜利时的兴奋喜悦,师生间的相视一握。这是一场篮球赛,更是一场收获团结情谊的比赛。


       最后,我系唐斌老师与张明明老师为获奖球队以及女子投篮前二名颁发奖品,整场篮球运动赛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黑队队伍

白队队伍

女子投篮第一名刘静(右)与女子投篮第二名王会珍(左)

MVP获得者黎镇坚(左)与裁判徐彪(右)

 

文字:肖然

摄影:徐镭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