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成功举办生物医学-化学测量学前沿研讨会

科研新闻 | 2018-11-14

返回上一级

2018年11月11日-12日,由我系与化学系共同主办的生物医学-化学测量学前沿研讨会在深圳紫荆山庄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汪尔康、张玉奎、顾瑛,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董绍俊,以及来自国内外生物医学和化学测量分析领域的30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推动深圳乃至国内生物医学及化学测量分析技术发展之道。我校副校长鲁春出席会议,理学院院长杨学明主持会议。我系系主任蒋兴宇为会议执行主席,教授吴长锋、副教授李凯做学术报告。



会议现场

鲁春对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多种学术观点交流碰撞,在南科大的平台上产生更多科研理论与应用方面的创新。会上,鲁春代表校长陈十一向张玉奎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鲁春致辞

杨学明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为期两天,由四个部分组成,与会专家分别就生物质谱、微流控芯片、纳米技术以及生物医学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蒋兴宇与吴长锋主持大会报告第二部分,吴长锋和李凯分别开展了题为《聚合物点荧光成像与传感》和《有机荧光探针的制备及其在长效细胞示踪中的应用》的报告。

汪尔康、张玉奎、顾瑛、董绍俊作学术报告

蒋兴宇主持大会报告第二部分

吴长锋主持大会报告第二部分并做学术报告

李凯做学术报告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