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郭向东教授与2013、2014级学生交流

综合新闻 | 2016-07-22

返回上一级

      2016年7月20日,生物医学工程系代理系主任郭向东教授邀请了部分2013级、2014级学生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这是郭教授第一次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生物医学工程系执行系主任陈放怡副教授参加了交流活动。

       郭教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享,一是郭教授介绍了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的情况,以及在美国生活学习的注意事项;二是郭教授强调了学好《细胞生物学》、《动物生理学》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学习专业课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三是学好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难度是比较大的,郭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特点及学习技巧,给大家学习树立了信心。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提出问题与郭教授交流互动。 

       今年以来,郭教授牵头开展了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的筹建工作,并与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进行了全面合作,包括推动建立了学生交流机制,而受到同学们的关注,同学们对于这次交流活动期待已久,交流活动后收获颇多。

文字编辑:周斌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