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第一期南科大生物医学工程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科研新闻 | 2017-07-30

返回上一级

2017年7月28日至29日,由生物医学工程系举办的第一期南科大生物医学工程高峰论坛隆重举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副系主任、教授,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创系系主任及高级顾问郭向东和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生物工程教授王英晓担任本次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席,来自世界各地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参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郭向东教授致辞

 28日上午,郭向东教授致开幕词,宣布高峰论坛隆重开幕。王英晓教授致欢迎词,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英晓教授致辞

 此次论坛分为五个主题,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医学院院士、AAAS会士Dennis Discher主讲“力学应用医学”;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美国Emory大学和乔治亚理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杰出讲席教授聂书明主讲“可穿戴设备和无线健康监控”;哈佛大学生物统计与计算生物学系教授刘小乐主讲“大数据和健康信息学”;CEDARS-SINAI医学中心影像研究学院主任,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会士李德彪主讲“跨尺度/多模态生物医学影像”;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会士,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会士Clark T Hung 主讲“原位再生工程”。每个主题邀请该领域资深专家进行精彩演讲,并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5位主题主讲人演讲现场

 本次论坛的举行为国际生物医学工程界前沿学科研究提供了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加强了南科大生物医学工程系与世界一流学术专家的合作交流,推进了生医工系国际化建设的进程。
 

与会代表休息时间互相交流学习

 
高峰论坛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高峰论坛得到了深圳市弗劳恩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香港MT公司和深圳市一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