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我系组织召开2015级本科生师生座谈会

综合新闻 | 2018-07-26

返回上一级

2018年7月24日,我系在台州楼324会议室召开2015级本科生师生座谈会。我系系主任蒋兴宇、执行系主任陈放怡出席,副教授奚磊、助理教授何俊龙及2015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座谈。

蒋兴宇主持会议并以职业发展规划为主题做重要讲话,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美国升学申请的经验,他认为英语学习要坚持日积月累,勉励学生积极考取GRE、托福等,提前为升学做好准备。同时,强调推荐信对升学申请的重要性,一定要注重细节,体现科研经历、学术成果等加分项。

陈放怡指出,计划申请学校联培博士项目的学生要提前与意向导师做好沟通。奚磊鼓励学生积极进课题组做实验,多做科研项目,多发表学术文章。何俊龙认为升学申请最重要的是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科研方向,并为之努力。

会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上的困惑与问题等与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座谈会现场

系主任蒋兴宇主持并讲话

执行系主任陈放怡讲话

 副教授奚磊讲话

助理教授何俊龙讲话

 交流现场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