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临床认知讲堂第七讲-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中心王玉龙主任

2022-01-10

返回上一级

2021年5月25日下午,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中心王玉龙主任受邀来访临床认知课程,并为众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康复医学对临床医学及人类健康的推动作用”的讲堂,讲堂由我系张明明助理教授主持。

王玉龙,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主任,深圳市南澳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医师协会老年康复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老年康复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康复医学分会副会长,深圳市康复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中华县域康复联盟主席,大湾区康复医学会会长深圳市康复医学会会长。

讲堂中,王主任介绍了康复医学作为第四医学,可以减少临床并发症,促进功能恢复,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临床医学在康复医学的协作下,可以缩短住院时间,大幅度减少医疗支出,节约资源。同时,王主任与师生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临床康复经历,进一步拓展了同学们对康复领域的认知。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