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生物医学工程临床认知讲堂第十一讲-深圳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杨大志主任

2022-07-25

返回上一级

2022年5月10日下午,深圳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杨大志主任受邀来访临床认知课程,并为众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骨科中的生物工程”的讲堂,讲堂由我系唐斌副教授主持。

 

杨大志,医学博士,深圳市人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南方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暨南大学第二临床学教授,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华医学会骨科学会创新与转化学组委员,华医学会广东省脊柱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华医学会广东省骨科学会委员,华医学会广东省创伤外科学会委员,国医师协会广东分会神经修复专业委员会常委,国残疾人联合会广东分会脊柱肿瘤学会副主委,华医学会广东省脊柱感染学组副主委,华医学会深圳骨科学会副主委。 

讲堂中,杨主任简要介绍现代医学中骨科一百多年来治疗理念和方法的改进,无不伴随着生物工程的创新与进步。重点介绍生物工程在当下骨科的应用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探讨对生物工程更理想化的需求。最后,杨主任与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临床经历和经验,提出了许多临床与科研结合的畅想。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