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2023-03-27

返回上一级

       为做好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我系将对考生进行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据我校《南方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文件要求,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制定我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细则。详细如下:

 

一、调剂原则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调入学科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

3.调入学科与第一志愿报考学科相同或相近,且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调剂专业

专业

类型

学制

预计名额

申请条件

080900

电子科学与技术

学术硕士

3年

4

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学科门类为工科(专业代码前2位为“08”)或者第一志愿报考学科门类为理科(专业代码前2位为“07”)且报考专业为电子科学与技术;同时必须是英语一和数学一的考生。

086000

生物与医药

专业硕士

3年

11

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学科门类为工科(专业代码前2位为“08”),且英语一或英语二、数学一或数学二的考生。

注:最终名额以实际下达名额为准

 

三、调剂办法

1.通过我校调剂预报名系统报名:https://tjyz.sustech.edu.cn/,开放时间:2023年3月27日中午12:00-2023年3月29日中午12:00。本次调剂报名为第一批调剂申请报名,非此时间段的申请将不予受理。如录取生源不足,我系则会继续开放申请。

2.全部采取现场复试的形式,经我校审核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学生,复试方式、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将通过邮件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行程安排,未入选的学生不再另行通知。

3.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否则拟录取资格无效。

 

四、考核形式、内容及流程参考

可参考以下链接,点此进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五、联系方式

赵老师

联系电话:0755-88011290

邮箱:bmezb@sustech.edu.cn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88号

 

相关重要通知敬请关注:

南方科技大学研究生网站:https://gs.sustech.edu.cn/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网站:https://bme.sustech.edu.cn/category/news/announcement/ 

 

 

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
2023年3月27日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