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勇于冒险 甘于艰苦 乐于和谐

Adventurous Arduous Amiable

唐斌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0-12-15

返回上一级

唐斌副教授于2001年上海同济大学材料科学工程系获学士学位,2006年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博士学位,2007年开始任香港大学助理教授(研究类),2012年7月,加入南方科技大学任副教授。主要从事材料微纳米力学表征,在针对癌症,关节炎,白血病,青光眼等疾病的微纳米力学研究上,取得了国际领先成果,实验室配置有原子力显微镜、纳米压痕仪、纳米拉伸仪、光镊系统及其他先进生物材料研究仪器。

 

博士后招聘(长期,无名额限制)

(一)应聘条件

1、已经取得或近期将取得能源材料、生物材料或力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 具有骨性关节炎中的组织及细胞力学、软骨相关组织工程研究背景者优先。

3. 已发表1-2篇相关领域SCI论文优先,在TOP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者优先。

4. 有责任心、动手能力强、勤勉努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独立科研能力,且能指导学生。

5. 熟练使用光镊,原子力显微镜,纳米压痕等力学测量技术者优先。

6 具备良好的文献查阅和英文论文写作能力。  

(二)岗位待遇  

1.先进的科研设施与浓厚的科研氛围。

2.年薪27万人民币起(含深圳市财政支持的生活补助12万元/年(免税),完成开题考核和中期考核后即可领取)。另外,课题组为优秀博士后提供额外的津贴和奖励,特别优秀者可以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奖,年薪可达35万元以上。

3.享受住房补贴以及医疗、养老、工伤等社会保险;享受过节费、餐补、计划生育奖励、高温补贴、免费体检等福利。

4.学校为每位博士后提供每两年2.5万元的资助用于学术交流(含国际会议),支持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各项研究基金。

5.出站留深工作满三年,符合深圳市后备级条件的可获80-100万元的住房补贴,并可以申请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6.海外博士或具有一年以上留学经历留深工作可以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160-200万住房补贴;2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

7.条件优秀,有博士后经历者也可以申请研究助理教授职位,年薪35万起。

 

三、联系方式及应聘程序  

请将申请材料(含个人简历、发表文章及学术成果总结)发至:wanghz@mail.sus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XXX应聘唐斌课题组+岗位",请在邮件中注明拟到岗时间。简历经严格筛选后将及时安排面试,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联系我们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学苑大道1088号

bme@sustech.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